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曬正經照自嘲:我肯定還沒吃藥(圖)
鳳凰娛樂訊 9月9日,賈乃亮在微博曬出一張 思考照 ,附文稱 早~這個照片想表現的是,一種對生活的思考,對事物的一種態度,對我的一種肯定!我肯定還沒吃




賈乃亮

鳳凰娛樂訊 9月9日,賈乃亮在微博曬出一張 思考照 ,附文稱 早~這個照片想表現的是,一種對生活的思考,對事物的一種態度,對我的一種肯定!我肯定還沒吃藥! 還給網友留下一個空格,讓大傢自行發揮。

照片中賈乃亮一臉正經,連他自己都在微博發文稱自己一定沒吃藥,網友們則調侃道: 你已經無藥可救瞭 如果是填空的話我一定會填youbing、zilian 、 別吃瞭一直病著吧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台灣電動床工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rke049t1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