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瑯琊榜》要拍續集?要在2017年上映?官方微博否認:項目尚未啟動
關鍵字: 瑯琊榜瑯琊榜續集瑯琊榜第二部瑯琊榜2瑯琊榜開拍第二部瑯琊榜第二部原班人馬瑯琊榜原班人馬瑯琊榜開播

“《瑯琊榜》第二部確定人馬啦!”“《瑯琊榜》2017年播出!”近幾日,堪稱2015年第一熱劇《瑯琊榜》被爆料將開播第二部,並且由原班人馬出演,胡歌、王凱、靳東、吳磊等主演均在名單之中。這消息可讓不少網友興奮不已,幾日來已經傳的滿城風雨,但在昨日(1月31日),電視劇《瑯琊榜》官方微博站出來否認瞭這一說法。



@電視劇瑯琊榜 表示:目前,所有有關電視劇《瑯琊榜2》項目的各類消息均不屬實,該項目尚未啟動。一旦啟動,制片方會benz汽車主機音響及時通過 @正午陽光影業 及@電視劇瑯琊榜 官方微博公佈相關消息,特此聲明! benz汽車多媒體影音系統



雖說官方已經對拍續集的消息進行瞭辟謠,但網友們對《瑯琊榜》的熱情依舊不減。

@暴走的小暖笙:那求原班人馬再演一部現代劇湊夠三生三世吧。

@煙波憑欄處:嗯,靖王兒子,祁王兒子,譽王遺腹子(不知性別)又一輪宮鬥啊,不知道江左梅郎活著幫誰。

@一束千禧:我們不要瑯琊榜2,我隻要他們在一起拍一部戲就知足啦。

@LoveLEO_喵小七:你先把剪掉的蘇宅日常拿出來,榜2我們慢慢等不著急,不毀劇等多久都行。

@張慶Spirytus:一瞬間感覺經歷瞭人生大起大落!

@Catherine: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網友評論截圖

《瑯琊榜》到底有多精彩?除瞭開播以來收獲的無數好評和贊譽聲,《瑯琊榜》更被業內人士稱之為“良心之作”。並且除瞭在國內受熱捧,《瑯琊榜》還登上海外熒幕,美國、泰國、韓國、日本等國紛紛上映,《瑯琊榜》的英文版一度征服不少外國影迷……隨手掃一眼評論——



“這部劇讓我重燃對中國歷史劇的興趣,我最近都在看韓劇和現代劇瞭。史詩一benz安裝汽車音響樣的政治陰謀劇,還有出色的演員,我流瞭不少眼淚。謝謝(字幕組)讓我們這些不說中文的人,也能看到這部劇。”



“這是我一生中看過最贊的劇!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我看的時候都屏住呼吸。哭不出來,心裡悶悶的,無法形容。總之,這是最好的劇。”



“我看瞭兩遍,每次看完好多天都走不出來。看完這部劇我明白瞭,如果你找到值得珍惜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不然有一天,他可能就會像片中的蘇蘇一樣離開你……”



benz汽車音響改裝台北 難得海內外網友的眼光這麼一致,這也怪不得“《瑯琊榜》第二部開拍”的假消息亂飛瞭。



畢竟熒幕CP什麼的還是挺讓人期待的……

本文系觀察者網獨傢稿件,文章內容純屬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平臺觀點,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關註觀察者網微信guanchacn,每日閱讀趣味文章。
benz車用影音主機推薦

arrow
arrow

    rke049t1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