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下來的話,差不多月收入有一萬多的樣子。”目前,陳春萍租住在大石壩,雖然收入在同齡人中已經是佼佼者,但她目前暫時沒有買房打算,“一直都單著的,買房子幹啥子嘛。”

剛見到陳春萍時,她有些羞澀,說話不時捂嘴笑,多聊瞭一會兒,這個開朗的女孩很快打開瞭話匣子,“其實,我是個女漢子。”

正因為女漢子的屬性,這個老傢在石柱的女孩來到重慶,21歲畢業後一路打拼,先是在銀行工作瞭兩年,然後轉行做起瞭保險業務員,半年後便做到瞭保險業務經理的位置。

第二次戀愛,她認為也間接和自己的收入有關。“我的收入養活自己沒問題,我也喜歡精致一點的生活,加上我在公司是做團隊建設,算管理者,所以平時性格還是有一點強勢。”說到這裡,她有些無奈:“可能沒有男生會喜歡有點強勢的女生。”

重慶師范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表示,首先,高收入的女性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享受這個年齡段正常的社會交往和聚會,沒有必要把自己刻意劃入“高收入人群”;其次,在和男性的交往中,不去刻意強調職業和收入,慢慢建立起感情後,對方再知道你的收入,接受度也就會相應提高,而且對方會把你的優秀當成一種驕傲。

高收入不會成為妨礙幸福的“絆腳石”,順其自然,大方就好,切忌刻意隱瞞收入。

陳春萍介紹,閑暇的時間,她便在傢做做傢務做做飯。她得意地告訴記者,青椒肉絲是她的拿手菜。“一個人住的嘛,做飯做傢務必須會啊。”到瞭周末,她也不喜歡逛街,最大的愛好就是爬山和羽毛球,假期則喜歡和同事、朋友一起去周邊城市玩。

記者在觀音橋軌道站附近,對22名軌道族展開瞭隨機調查。其中,在10名受訪單身男性中,7人表示不會找收入比自己高太多的女生。

你會找比自己收入高的女朋友嗎?

第一次戀愛,對方的收入遠不如陳春萍,這也導致瞭兩人在消費觀上的差異。“我還記得有一次去買菜,我想買番茄做番茄炒蛋,他看瞭一眼價格表,連連搖頭說‘不要買這個番茄,好貴哦,三塊錢一斤。我們還是買點其他菜嘛,那個才兩塊錢’。”雖然喜歡對方,可像類似的瑣事讓兩人的愛情漸漸消磨,走到瞭分手的結局。

不愛逛街 愛爬山賦活之最極致奢華|賦活之最極致奢華推薦和打羽毛球

都市熱報消息,齊肩長發、面容姣好,笑起來美麗陽光……然而,26歲的她卻為單身苦惱,而單身的原因,竟平價美白面膜|平價美白面膜推薦然是因為收入太高!?這不是段子,是發生在重慶妹子陳春萍身上的真人真事。單身兩年的她勇敢來到廂遇APP發帖,希望找到對的另一半。

重慶街頭美女著古裝鬧市玩“穿越”

如何避免讓高收入成幸福絆腳石

雖然單身兩年,但陳春萍認為,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並不高:“我身高163cm,希望對方在175cm以上就行,畢竟我平時喜歡穿高跟鞋。長相,不醜就OK。收入跟我差不多就行。不然我怕他在我面前自己覺得沒面子。我不喜歡90後同齡人,更愛80後暖叔。”她說,身邊也有朋友為她介紹,可相親對象一瞭解收入就打瞭退堂鼓。

美女月入過萬還會做美白霜哪裡買|韓國美白霜推薦飯 找不到男友竟是因收入太高

“壓力太大瞭,我希望女生還是可以更多的來依靠我。”在一傢醫院工作的24歲的小鄭說,自己月收入7000元左右,如果女生的月薪在一萬以上,他覺得是極大的壓力。

30歲,自己經營一傢裝修公司的郭小姐說,自己單身的原因,就是因為收入太高:“我總不可能找收入比我低的吧?但是比我高的,基本上都有對象瞭。”總結單身原因後,她還打趣感嘆,“男的收入高就好找,女的收入高就不好找,為啥子也?我也搞不懂。”

陳春萍說,自己一共談過兩次戀愛,兩次分手都和自己的收入有關,而距離上一次戀愛已經有兩年。

記者調查專櫃隔離霜推薦|專櫃隔離霜推薦2017

戀愛兩次 分手都和收入有關

相關閱讀

[摘要]重慶一美女不僅月入過萬,還會做飯,卻至今都還單身。

美女孕媽在重慶網紅地標拍大肚照 太驚艷瞭

烏克蘭美女碩士為愛學“茶” 愛上重慶更愛上茶文化

青春精華露ptt|青春露用法ptt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rke049t1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